永遠檢討的自己的一片文章

My 34th Week in Singapore
又到了一星期一天的反省自己大會,
關於昨天的event,
我要反省的是,
自己的解釋能了。
這個很重要,
我每一天都覺得人家明白我的意思,
可是很多時候根本我就是我自己覺得而已。
所以下一次一定要把所有東西解釋得很好,知道嗎?

第二,
準備。
你準備好了嗎?
你的同事準備好了?
這個非常重要,
你的所有紙張記得永遠要多準備一份,好嗎?
briefing要說的資料,你確定你記得嗎?
沒有的話,一定要看紙張,好嗎?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是,
你的脾氣。
真的沒有人因該被你罵,
也沒有人應該受你的氣。
control control and control okay!
會控制自己的脾氣的人才是高尚的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
美,利,善的環境是你去製造,
不是等着別人給你okay?

再加油好嗎?
一定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可以讓人家信任的人,好嗎?


Okay, back to normal life update,
is my 7th years on Facebook!
醬我就從2009年就開始就是member的一員啦!
以前facebook是拿來玩game,現在就不停看update.




憔悴的臉,累倒我啊


相隔6個月以後,我們又見面了。
我想很難會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了,
畢竟他人在印尼而我在這裡....
全部人都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
社會新鮮人奮鬥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