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08年

2008年12月30日 11:02AM

突然(其实也不是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很快,
还有2天08年就已成为历史了。。。
还有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就要开学,为我的spm打拼了。
明天是pmr result 出来的时间,
去年出成绩是,
虽然知道自己不会拿8a's ,
但却担心自己的国语会那d.
今天到这些小我们1岁人听天由命咯。

-。-。-。-。-。-。-。-。-。-。-。-。-。-。-。-。-。-。-。-。-。-。-。-。-

话说回来,现在回想回今年08年自己到底干过什么?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在学校,自己什么都没做也没有参加什么演讲,
在学会,今年最重要的drama我也没有参加。
今年我打算要自己每一次成绩都能在120名以内,
在班上要考进一半以上,
还好自己在50%时有拼一下,
然自己在100%时还是进回120名以内,
不过却没有实现了自己原本要每次成绩要紧120名的成落。
所以今年真的什么都没有完成......

-。-。-。-。-。-。-。-。-。-。-。-。-。-。-。-。-。-。-。-。-。-。-。-。-。-

明天是倒数的日子了,
想到就累。
昨天跟彩风在msn聊天,
聊回以前我们4年级(10岁)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聊天,第一次补一样地方的习。
现在自己是form4了,也16岁了。
自己也可以考lesson了。
明年我就17岁了。
心酸啊!!!
明年我也毕业了,
毕业后我能怎样啊?
我该读什么?
大学,form6,kolej 还是什么??
中学的时间是最爽的时间,
中学的时间是最自由的,
老师要管也不能管太严(除了莫个八婆要管人家的头发),
可是明年我就要离开这个那么爽的地方。
虽然很多人都说要离开这个鬼地方(学校),
但我却不是很想离开叻......
离开了以后我能往哪里发展啊??

-。-。-。-。-。-。-。-。-。-。-。-。-。-。-。-。-。-。-。-。-。-。-。-。-。-

每一年我都会对自己说明年要过得比今年好,
现在我又要再说了!
明年我要尽力参加学会(high sch ,ywd, 青年部)的活动,
spm要考到6A,
骨头不在酸痛,
能多接受主持,讲经等事务,
要让人认识到我,
还有多一个明年成绩一定要在班前20&要在全集110以前!!
我能做到吗?
我可以吗》
相信自己一下,
自己就一定能!!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