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忌的心

自从我从看那个drama回来以后,
我觉得我整个人快疯了!!
我那个妒忌别人的心并没有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退去,
反而我觉得越来越多。
现在我的心很辛苦,很痛,
我知道为什么,就因为我不出名。
我很不出名,
我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不是一个很敢的人,我不是一个很会show自己有多本事的人,
就是因为这样,只能够觉得自己很亏。
亏什么?
就因为自己不敢show出来,
往往把很好的机会当然给了别人,
把那个会突然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你的机会,让了出去。
看着别人一天比一天的好,自己却原地踏步。。。
酸。。。
咳。。。

。-。-。-。-。-。-。-。-。-。-。-。-。-。-。-。-。-。-。-。-。-。-。-。-。-。-。-。-。

其实现在的我也真在一步步努力的去超越别人,
我距离那些人太远了,
而我又是一个不敢一下show自己的人,
所以我只能一步一步来。
连我的表弟都开始要为自己争取些什么,
我也不可以闲着了。
我要开始多发表意见,
我要多一点出活动。
2009年是我新的开始!
我要先在high school 打好基础,
以后我再会馆的路也会比较容易走。

-。-。-。-。-。-。-。-。-。-。-。-。-。-。-。-。-。-。-。-。-。-。-。-。-。-。-。-。-。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那些本来在会馆很红的人是不是这样想,
是不是在哪儿计划好要怎样红,
是不是也是看到有机会让出来他们会马上跑上去抢,
还是他们一心没有想过要红,
一心只为会馆做点事,
我全都不知道,
我只想发泄出我那个妒忌人的心声出来而已,
因为一没有人要在听我发泄(包括哥哥),
希望GHZ不要觉得我很妒忌,
我是真的信仰您的,
请您不要惩罚我,
我真的只想发泄而已。。。
我答应您,
无论我在想红,
我也不会利用不折手段来争取的!
我会光明正大的让别人认识我!!
我会一步一步走的踏踏实实的让会馆的人认识我!!!
我一定会成功的!!
一定会!!!!!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