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终于成功了!!!
终于摆脱了第一号困难!!
终于pass了undang!!
也终于完成了我要在2008年完,2009开始前拿到了我的L lesson!!

-。-。-。-。-。-。-。-。-。-。-。-。-。-。-。-。-。-。-。-。-。-。。-。-。-。-。-。
星期六的凌晨1,2,3,4,5,6点都不停的醒,
最后因为不呢再忍受那种半醒半睡的状态,
7点左右的我就完全的起床了。。。
我的心跳是随着时间越来越接经8点钟而越跳越快!!
终于再也忍不到8.30分了,
决定早一点到Rilek发生什么事。
到了哪儿以后,已经有2个人在哪儿坐着了。
报名了以后,妈才发现说我没有带undang的书去读,
原本真的以为不需要带,
都那么紧张了,还能真的进脑吗?
妈还是觉得需要读一下(因为比我早来的那2位非常努力的在读),
妈拿来了以后,我也不停的翻来读。
最后,那个小姐叫了我的名字,
要上考场了!!

-。-。-。-。-。-。-。-。。-。-。-。-。-。-。-。-。-。-。-。-。-。-。-。-。-。-。-。

我拿到的号码是4号,
进场前,那个小姐叫我读了读桌上贴的一张纸,
还问我看得懂吗??
天啊!!我看不懂!也还以为他要我上场前要问我1个问题,
如果答不到就不用进去考了!!
吓到我半条人命啊!!只好硬着头皮进去。。。
已经去他的电脑要我们填I.C和你是什么人。
所谓的什么的人,就是你是不是malaysian!!!
chei~!!早讲啦!!!
还吓到半死!!
填完了那些"无谓“的东西以后,
我突然没有那么紧张了。。。
就觉得好像自己真的是有准备得很好似,
虽然在做那些考试时有好多题好像不是很会,
不过我只用了14分钟就完成了。。。
在那个电脑等出成绩时,
左按右按那个死电脑还是不出,
最后我便不管3721出去kaunter那儿。。。
成绩出来了!!!
我是47/50!!
47/50叻!!!
我只错3题!!!
anda telahLULUS!!!
pass了!!!!太爽了!!
我马上向妈比了一个yeah的手式!!
而刚才比我早来的那位任兄,
就差1题就pass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同情他。。。
又在要受那些无谓的痛苦。。。
真的非常非常同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