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z 的感触

明天就是要问那些junior quiz 了,
一直都在等我的partner send answer 给我。
等了那么久还是一样没有等到他的答案,
现在我绝对相信他是完全没有准备。
虽然开始的时候,想磨练的人是我,
所以并没有太过在乎它的存在。
但是毕竟我们是partner叻,
说有东西都因该要讨论才对的。
可是他却理由一大堆。

-。-。-。-。-。-。-。-。-。-。-。-。-。-。-。-。-。-。-。-。-。-。-。-。-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太紧张,太在乎,太神经,
还是他太轻松,不在乎,不爱管。
有还是他对我太有信心了,
觉得我一个人可以完全掌控。
我真的不知道。。。
我现在等着看他明天给我什么理由。
现在最好的是自己准备好。
反正从头到尾,我只想磨练我自己,
想要练给自己有胆量,有本事,不容易怯场,
因为我说过我要成为人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