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ori/pratical

今天我又再去cemerlang那儿听teori&practical,
超累的。。。
因为昨天搓汤圆,搓到11点多,
再加上前几天为了undang考试,
彻夜难眠,
所以超累的。
今天早上我又再6点多醒,
所以已经累到不能再累了。
-。-。-。-。-。-。-。-。-。-。-。-。-。-。-。-。-。-。-。-。-。-。-。-。

在7点30等到10点那个讲师才来。
很累很累。。。
听他讲话还蛮ok的,
不会太闷。
11.40分休息又再要等那些做工的人休息,
等到2.40才开始给我们practical,
他要把我们分成会驾车和不会驾车,
我虽然很怕,是那种悠悠的怕,
但我还是选择了“我会驾”。
大概有20+++是会驾motor的,
我那时候的感觉就是只有我是不会驾车的。
那时有真的很怕。
“kamu tau menaiki motor tak?"
"sikit-sikit shj"
"sikit-sikit?dan kamu mau try ar"
"ya"
"ok,nanti jatuh kamu tak mau nangis ar"
"...em..."
这是我跟那个考官的对话。。。
因为他这一番话,
让我变成紧张square,

-。-。-。-。-。-。-。-。-。-。-。-。-。-。-。-。-。-。-。-。-。。-。-。

在这20多个人,他们又再分成2组,
第1组就去(bhgIII),
而我们这组就被分去bhgII,
bhgII 就是要过那个桥,
天啊!!!
我才刚被吓,又要过那个我最怕最怕的桥(titik),
想也不用想我肯定过不到啦,
在随后的5次我都过不到。。。
心灰啊!!
不过在bhgIII也是我担心的其中一个地方,
你是要放手然后是要用一只手驾motor另一只手是要做动作,
本来我是超紧张,
不过我觉得我过得不错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啦!!
玩了1-2小时后就停了。
整个手都晒黑了!!
我的手现在有3个tone,
hahaha...
-。-。-。-。-。-。-。-。-。-。-。-。-。-。-。-。-。-。-。-。-。-。-。-。-

我真的会很努力,我真的会慢慢的学驾好我的motor!!
我一定会pass的!!
加油!!
每一次的训练都要更好!!!
我会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