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12月25号是圣诞节,
25th december is Christmas day,
这个一年一度的节庆,
热闹程度却一年不如一年。
不只是圣诞节,
所有的节庆都逃不过(可能情人节是例外)。
小时候只要过节庆都超热闹的,
玩的玩,吃的吃,
现在,什么节庆都好像不管我的事,
只要定时间给我吃就好!
(难怪会变胖)哈哈......

-。-。-。-。-。-。-。-。-。-。-。-。-。-。-。-。-。-。-。-。-。-。-。-。-。-。-。

昨天是平安夜,
我的父母丢下我们就自己跑去庆祝了,
哥哥又带给我一个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的消息----明天去游泳!
加上晚上air-con又坏(虽然不是很热),
但是08年的平安夜以留给我一个坏影像了。

刚刚从pisa游泳回来,
整个人超累的。
不过蛮爽的!!
本来我们去到以后发现他的门并没有开,
真的以为我们那么衰,
不过哦后来知道是2点才开。
闲来无事我们便到main area 逛逛。
那儿有着function,
里面的东西都超便宜(便宜到你吓到)。
我买了新的被单,枕头便去游泳了。
游到我超累得。

-。-。-。-。-。-。-。-。-。-。-。-。-。-。-。-。-。-。-。-。-。-。-。-。-。-。-。

本来以为今年不会收到christmas card 的,
不过昨天补完习回来,
发现了有几张白色的纸,
a~~
是christmas card!from london,from aunty jenny!!
爽啦!!!
他给我们一人一张card!!
so sweat~~
我会寄回一张new year card 给他的!!
希望它还安好~!!

全家的card~


my & my father,mother card
(they 2 sure shared a big card)

dear: janice(that's me~!!)

thx 4 aunty card so nice and i so appreciate that!!
wish yr daughter wealth better and better &
wish u and yr family & also yr sis aunty shinee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PEAC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