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quiz

昨天的quiz真的差点让我汗留下背。
首先,那个我的partner来了以后我让他看了我的题目。
他不停的说难。
然后什么财神,灶君,牧口场三郎......
他什么都不知道,不记得。
我快要晕倒了。。。
我问了laiyoke,laimeng都不知道年初5要接财神。
到了要开始前,
我的心跳已经跳的很快,
是紧张那种。。。
我已经跟我自己讲了很多遍,
这个是不值得自己去紧张的。
自己已经有了经验,
但最后还是怕到不得了。。。。。。
不知道几时可以像莫莫人,
突然叫他上去发表意见,
在完全没有准备下依然可以讲得很好。
不知道当时他们的心情是什么叻?

-。-。-。-。-。-。-。-。-。-。-。-。-。-。-。-。-。-。-。-。-。-。-。-。-。-

不过话说回来,
上场讲了一句话以后,
心情又恢复平静了。
不过他们给你的反应却不是很high叻!
我要把气氛搞到很High的那种,所以就不停的要他们拍手。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很讨厌这种主持人,
可是现在自己却成为了这种人。
咳。。。真是天意弄人了喂!!
而我的partner整场感觉没出来,
什么都是我在弄。。。
他就是站在那儿当花瓶的感觉。
突然觉得很对不起她。。。。

-。-。-。-。-。-。-。-。-。-。-。-。-。-。-。-。-。-。-。-。-。-。-。-。-

anyway,if u want me to give myself the marks 4 the yesterday m.c
i think i will give 88%(minus 12% is because my Q is so~difficult to ans),
i will be better & better nxt time!
gogogogogo~~!!!for victory janic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