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自从我今年上到第三班以后,
我发现我变孤单了。
没有朋友的那种孤单。
熟悉的朋友大多都留在第4,5班,
在我去年的班,
能上到第三班的女生也只是我一个人。
好不容易在找到2~3个朋友,
现在其中的一个朋友明年却要随着他女友去别的班。
突然觉得很心酸。。。
并不是我喜欢他,还是我暗恋他,
而是他是我觉得很能玩和疯的朋友。。。
他还算是一个数学天才
我跟他同班3年,
其中的2年他是坐在我前面,
所以只要我不懂的数学,
我就能马上请教他。
有事没事做,
我们就坐在那儿聊废话。
聊到很爽时,
我们会越聊越离谱,
然后就在那儿哈哈大笑!

-。-。-。-。-。-。-。-。-。-。-。-。-。-。-。-。-。-。-。-。-。-。-。-。-。

很多人都成经误会过我们,
以为我们两个'有路',
我们两个都不太会管太多,
还是照讲,照玩,照射来射去。
今年我们终于水落石出,
因为他公开了他女朋友。
我早就知道那个女生是他喜欢了很多年的那个,
现在给他追到,
很替他高兴!!

-。-。-。-。-。-。-。-。-。-。-。-。-。-。-。-。-。-。-。-。-。-。-。-。-。

a~刚才我不是才说我有2~3个朋友吗?
走了一个因该还有2个才对啊?
对!我觉得我还有那几个朋友。
其中一个男的是我从讨厌他到跟他做朋友,
跟他相处了以后真的觉得他还不错,
他也是大脑少根经的那种,
所以今年我参最多的朋友就是他们两位。
我们也是每天在班讲个不停的人,
全部人都哦知道我们很吵的。
连我们的华文老师都知道我们很吵,
很怕我们一起合作shoot人的!!
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人能比我们三个更会吵架和shoot人了。

-。-。-。-。-。-。-。-。-。-。-。-。-。-。-。-。-。-。-。-。-。。-。-。-。-。-

还有一个女生朋友,
刚开始他是很激励我的。
怎么说?
每一次我没有做的功课,他都一定会完成。
每一次我上课听不懂的东西我不管的时候,他一定会找人问清楚。
而且他的人脾气特好,
他什么东西都好像很能忍你这样,
你也从来没有看过他骂人的。
所以刚开始我超参他的!
后来他的缺点也慢慢暴露出来了,
他不爱上学。。。
它可以连续每个星期只来1,2天,
而且还隐瞒着她的妈妈。。。
然后他不太爱参我们讲废话。。。
他爱参那两个女生讲一些我不喜欢听的东西,
所以他还算是我的朋友吗??
我不知道。

-。-。-。-。-。-。-。-。-。-。-。-。-。-。-。-。-。-。-。-。-。-。-。-。-。-。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怎样的人才算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不是每天都sms,
什么都拿来讲,
然后会一起在哪儿打打闹闹。
这样算是朋友吗?
那如果以上的特点都代表一个朋友因该有的特征的话,
那么现在的我一个朋友也没有。。。
以前,我有一个我真的把他当成是我的好朋友的人,
我们每天都在聊废话,
放学回家以后还会用手机sms继续聊,
废的,正经的,无聊的,好笑的,
什么都聊。
每一次月尾电话里所剩的钱只有10多块。
现在因为没有什么再sms然而每个月却准时进钱,
现在手机里的余额已高达150多块。
那么那个真的可以证明我没有朋友吗?
我想大概也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