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z啊·quiz

只从那天星期日从cemerlang回来以后,
整个人黑了一round。
我的手现在是有3个tone的!!
哈哈哈。。。。。。
一拿起我的袖子,
你就会看见我的手的“3色”,
哈哈!!
不知道还能穿那件新衣吗??
那件衣是没有袖子的,
如果照穿会不会很难看啊??

-。-。-。-。-。-。-。-。-。-。-。-。-。。-。-。-。-。-。-。-。-。-。-。-。-。-。-

这一个星期都不知道有没有去练习,
因为现在忙着准备这个礼拜日要用到的quiz......
要准备一个quiz不难,
难就难在要准备一个有水准,有教育知识,又不太难答的quiz才难。
我现在要出的题目是要问那些12岁以下的人,
等下问太难,他们1题也不会就惨了。
所以啊,要出题目,要想题目真的真的很难。。。
现在我还在等我的partner send 他想到的问题给我,
我们两个是一起准备这些题目,
到现在他一题也还没有给我知道。
我尽了我的努力也才想到14题(虽然我现在还在努力着),
不过也总好过一题也想不到。
小朋友啊小朋友,
姐姐很努力想到了10多题的quiz给你们回答,
你们千万不要到时什么都不回答,然后造成冷场哦~!
我会吐血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